茶梨.(封笔进修版)

小🍠号:小白&灰灰

周九良✖️你 红掌啵清啵

请勿上升正主 纯属虚构

对不起还是对“红掌拨清波”下手了……


跟合集内容无关

插播最近的综艺灵感~

先小甜一下下吧,顺便预告期待一下《沉春》的婚后生活


私设你和周九良已结婚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不得不说,《开始推理吧》真的是越来越火。你一连几天闲来无事刷微博的时候,都能不经意地刷到好几回。


  尤其是最近刚出的那期,周九良的一句“红掌拨清波”可称得上是名满天下。


  都说“近水楼台先得月”,想着自家老公因为这句诗火爆各个APP,你决定让他和你一起体验一下看“红掌拨清波”的快乐。


  “航航,陪我看个综艺呗。”你往沙发上一仰,招呼着正在厨房里忙着切水果的周九良。


  “我正切着西瓜呢媳妇儿,马上啊,你先找吧。”周九良咋呼着两只沾满西瓜汁的“猫爪子”,从厨房探了探头回应着你的话。


  “行吧,你也不问问看啥。”你小声嘟囔着,对周九良的冷淡态度表示不满。


  你熟练地解开了平板,找到了最新的那集《开始推理吧》,你刚打开视频页面,周九良就端着西瓜从厨房出来了。


  他低着头往你手里的平板上瞥了一眼,看着你笑道:


  “你爱看这个啊媳妇儿?”


  “昂,怎么了?有谁规定我不能看了嘛?”


  你故意扬了扬手里的平板,挑衅地回应着周九良。


  周九良一屁股坐在了你旁边,伸手环住了你的腰,让你的眼睛看着他:


  “这不是有现成儿的嘛,还看内上面的干啥?看得见摸不着的,嗯?”


  你推搡了周九良一把,但还是没逃开他搂着你腰的手,一脸傲娇地说:


  “我就乐意看,你管不着。你不爱看拉倒,我自个儿看。”


  说着,故意赌气地把平板抱在自己怀里,气呼呼地不让他看。


  周九良手上一使劲儿,直接把你揽到了怀里。


  “媳妇儿让我看,我当然要看!”


  又是这种软fufu的小奶音,你无奈,每次都会被周九良的这一招打败。


  看到周九良出场的时候,你不得不暗自得意,这么帅的人儿,此时此刻就坐在你旁边跟你一起看,那得是多少女孩的梦中情人啊。


  结婚快两年了,你还是时常被眼前人该死的魅力打败,你又没忍住偷偷地瞥了周九良一眼。


  “怎么了我的乖乖?想吃西瓜了嘛?”


  周九良看你偷看他,以为小姑娘想要吃西瓜,也没多想,插起一块西瓜往你嘴里送,他可是丝毫没想看这综艺的内容。


  毕竟,这综艺是自己拍的,情节和内容过了没有十遍也得有八遍了。


  你被周九良塞了一嘴的西瓜,西瓜汁顺着你的小嘴往外流,你狠狠地瞪了周九良一眼,还送他了一拳。


  “唔…周九良,你给我喂这么大一块儿干嘛?谋杀亲妻啊!”


  “墙角数枝梅……”


  “红掌拨清波!”


  “一二三四五……”


  “红掌拨清波!”


  你这一块儿西瓜还在嘴里没咽下去呢,就已经到了“红掌拨清波”的环节了。
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你咋这么逗?”


  你也没管嘴角还沾着西瓜汁,毫无顾忌地在正主面前大笑。


  “你问我啥我都能接,信不信媳妇儿?不信你问问。”


  周九良挑了挑眉,看着怀里笑得快撅过去的人儿说道。


  “说啥都能接的上来?”


  “说吧媳妇儿,我保证!”


 “且向花间留晚照……”


  “红掌……”


  这回光说了“红掌”两个字儿,你一脸迷惑地看着周九良,心想着:他咋不拨清波了?


  谁知道自己家老公憋着坏呢,先“啵”得一声亲走了你嘴上的西瓜汁,又把你反身按在沙发上,吻上了你的唇。


  “唔…周九良…你…你干嘛?!”


  周九良坏笑着看了一眼被自己扣在身下的小姑娘,贴近你的耳朵低声道:


  “这不补上‘啵清啵’嘛。”


  自此之后,你再刷到关于大林和周九良的“红掌拨清波”的所有相关视频,你的脸就会瞬间烫的能烤红薯……


   原来,“红掌拨清波”的正解,是这个意思啊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就是看《开始推理吧》小周那期嘴角就没下来过,脑洞小小地开一下~

占个合集的坑,浅送个小福利


喜欢的宝儿,记得留下三连哦❤️

评论(8)

热度(3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